close

slide image

寫心得先破題😊

我認為nacnac 消毒烘乾鍋T1是最好用的消毒鍋

在寶貝還在肚子裡面的時候,就已經開始挑選消毒鍋,因為有擠奶瓶餵(消毒鍋放家裡、娘家、辦公室、月子中心),前前後後用了四台不同廠牌的消毒鍋,在挑選消毒鍋,我在意的幾個點如下:

1.安全

第一個一定是安全,它有FDA認證,使用材質用安全塑料PP,304不鏽鋼

不會產生化學毒素雙酚A和塑化劑,我在買寶寶的用品時,最在意的就是安全!!!!

它有斷電機制,媽媽們常常準備要消毒,還沒放水,寶寶突然大哭,這時候自動斷電機制就很重要了😂

另外,三重電路防護裝置也是我很重視的部分,最近在新聞上常看到一些電器自燃,有三重電路防護裝置讓我放心很多。

多面向來看,是滿安全的消毒鍋

2.空間大

身為一個超級忙碌媽媽,消毒鍋的空間大非常重要!!!

T1一次可以消毒9隻奶瓶,對我來說省時間(不用一直等待消毒)又省電(不用一天開啟消毒鍋好幾次)

而且上層的空間也很大,可以用來放奶嘴、奶嘴頭、可以消毒的小玩具。

3.使用方便

方便度的部分可以分兩個面向來說,第一個就是它的高度很適合開啟,開啟方式也非常方便,是上掀式的,不用墊腳去開

而且可以單手即開即關。另外,這是我用四款消毒鍋裡面唯一不用移開中間的盤子就可以加水的,這個部份我非常喜歡

尤其是有些消毒鍋如果水潑濺到電子儀器部分會導致機械故障,非常困擾(我曾經把某一台消毒鍋這樣弄壞)

這台讓我可以安心加水,使用方法也很簡單,只要按一鍵就可以消毒+烘乾。

第二個就是快速,38分鐘就可以完成,跟我用過的其他品牌比起來是最快的。

4.大品牌

我認為大品牌有一定的品質保證,而且重視商譽

nac nac於1991年由麗嬰房創立,口碑也很好,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使用

朋友間有三個人也使用nac nac的這台T1,讓我更放心地買這台

5.烘乾效果好

之前有使用過一些品牌,如果只有烘乾一次,完。全。不。乾。要給寶寶的用品殘留水分

總讓人不放心,這台算是使用起來很乾燥的,官網上也有強調它殺除細菌能力達到99%

6.外型美觀

這是媽媽自己的私心,外觀很流線、順眼,白色看起來很高雅。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

因為使用過四台消毒鍋,更知道這台有多好用啊!!

給各位媽咪們參考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歡、滿意的消毒烘乾鍋

arrow
arrow

    a381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