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lide image

終於買了cani-Airwave客製化床墊💛💚💙💜
真的猶豫超級超級久才買床墊
龜毛媽媽我~歷經兩次婦幼展,親手摸過材質兩次
確認材質不錯
(對啦就是這麼龜毛)😂😂😂
上網做了無數比較功課
最後才下手

這個床墊超級可愛的啦~’
搭配豬小妹手搖鈴
完全打中媽媽的少女心

先講我最在意的問題
🍀嬰兒床圍欄與床墊間隙

 

slide image

 

朋友很讚的交接給我恩典排的床墊
朋友的寶寶也睡得非常好~
健健康康長大
但是龜毛媽媽我發現
嬰兒床圍欄與床墊間隙有一個半手指寬
然後就開始日夜難安😂

 

 

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

 

 

看一次嬰兒床不安一次
內心跑過千萬種危險
所以在上個月終於決定
我要客製化床墊!!!!!!
再見了大縫隙床墊

私訊了CANI粉絲專業
算是滿有耐心地回答我的煩人問題
建議我買60*120的床墊
客製成107*56
(是的這個床就是這麼奇怪的大小)

 

 

slide image

 

 

看看這個客製化床墊~完全沒有縫隙了
收到實品超開心

再講講我第二在意的事情

🍀可水洗可水洗可水洗
因為本身對塵蹣非常非常過敏
只要有一點點塵蹣就打噴嚏鼻子癢眼睛癢
老公則是有嚴重的鼻塞
所以柚子妹有過敏體質的機會大增😩

我自己是用防塵蹣寢具
也考慮過買防塵蹣的給柚子妹用
但是大人不會尿床噴屎,嫩嬰會啊!!!
所以可水洗就超級重要
其他家的產品都不能水洗~都淘汰

 

 

 

第三件打中我的點
🍀然後就是它的材質是有機棉
上網查棉花的農藥量超級大
而且有神經性毒素
汙染環境就算了
也可能汙染我的柚子妹的嬌嫩皮膚(?)
龜毛媽媽當然不能忍受
小嫩嬰要在床上度過大部分時光
我想這個投資報酬率還是很高的
 

slide image

第四個打中我的點
🍀無用的媽媽少女心
產品造型很可愛哈哈哈😂😂😂
小豬妹手搖鈴我實在是太愛了
搭配柚子妹的豬生肖
她不愛我也會愛

 

當然也不能忘了會跟嘴巴直接接觸的口水巾💕


之後如果有看到優惠
應該也會繼續訂購這家的產品
真的不便宜阿~
但是一分錢一分貨
笨蛋媽媽就認命了!

 

slide image

arrow
arrow

    a381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