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lide image

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了,一直在尋找好用的圍兜兜,之前是用口水巾圍著

但是我們家的寶寶非常喜歡自己動手抓東西吃!!!常常整個餐椅跟上衣都是食物

這次非常非常幸運能夠體驗使用奇哥軟膠防碎屑圍兜,剛好都符合我的需求❤️

1.大牌子:我覺得寶寶使用的東西最好是大牌子,有口碑有商譽,我才放心

2.寶寶不排斥:任何寶寶產品都要寶寶不排斥才有意義!這個圍兜我家寶寶戴起來很舒服😌

3.外觀可愛:這是媽媽自己的私心~這個圍兜有可愛的塑膠珍珠釦,真的很可愛

4.實用:能夠調整脖圍,可以用到寶寶很大,而且掉落的副食品都不漏接

家人也都覺得很適合我家寶寶👶推薦👍

大家可以上跩媽咪申請各種試用喔
跩媽咪:trytry.com.tw
奇哥軟膠防碎屑圍兜:trytry.com.tw/trial/review/5280

arrow
arrow

    a3815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